110507-1.JPG   110507-2.JPG  

吃飽了就哈戲  人老就是這樣 

每天中午都要跟瞌睡蟲來場奮戰

但自從有了胯下界天后羞昂的陪伴

我再也不度咕囉! 拉砲.jpg  

唯一的缺點是為了忍住噗哧笑聲---得捏大腿

 

 

 

 

預購的新書「空虛生活智慧王」和贈品

羞昂說拿到乾鐵人的運氣很好

收到後把畫作仔細檢查   以為有隱藏版的簽名之類的

有個笨蛋還建議我拿去泡水也許會浮出字  (我有這麼笨嗎啥.gif

一無所獲   好想問問    到底是哪裡特別?

走狗屎運 連帶的怕另一個活動也中獎

"抽到算你衰"  抽中的可以跟羞昂一起划龍舟驚.jpg

不能喝喝下午茶吃吃小蛋糕聊聊垃圾話就好嗎?

一定要搞這麼熱血的活動...

正當我準備上網選購適合划龍舟服裝時

阿酥傳來好消息 "好可惜看不到你穿高跟鞋吼嘿吼奪標手了" 

更摳朽的是Mola  不能穿小短裙帶著彩球去幫我加油...不.jpg

 

 

 

 

新書內容從胯下擴及到生活層面

獨特的想法與用詞令人捧腹大笑

"女性安全駕駛指南"篇更讓我受益無窮

 啊.gif 原來車上要放個水桶...不知道吧!

 從乏味的生活中找樂子

羞昂的文章就有這種特別的魔力

我開始期待她的第三本書《宅女小紅簡慧瑛日記》 ㄎㄎ.gif  

 

 

 

宅女獨門處世哲學

羞昂部落格 http://blog.roodo.com/chaiwanjui1977

 

 

  

arrow
arrow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