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30℃唱到24℃

下午4點多到午夜12點多

長達8小時的犀利趴趴吐演唱會 過癮啊! 摳秀照片只有這張 攤手.gif  

111018-2世運場館.JPG  

 

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高雄世運場館  天氣太晴

沒遇過捷運有這麼多人  大概因為我很少搭吧?

抵達世運站整個車廂都淨空囉 

站務人員忙著指引方向   所有人都往同一個出口衝

快步走急忙找入場位置   耳邊已經傳來"心中無別人"的歌聲 

根本來不及拍DNA的變形金剛和買螢光棒  得小跑步才行了淚奔.gif  

五月天開場演唱了8首歌   幾乎全是台語歌

"志明與春嬌"、"心中無別人"、"OK啦"、"思慕的人"、"I LOVE YOU無望"

"麥來亂"、"永遠的永遠"、"出頭天"

頭一次聽他們現場演唱

是跑太累?溫度太高?還是歌聲太熱血?

怎麼讓我氣喘吁吁  汗如雨下 濕.gif  

主唱大人阿信說    感謝高雄送石頭一個老婆

源源不絕的飲料讓怪獸喝到飽  冠佑還脫隊去吃好吃的牛肉火鍋

"永遠的永遠" 為高雄而唱 (喔...這小嘴真甜...) 

 

  

  

111018-4MP魔幻力量.jpg   

五月天精采的暖場後  登場的第2組是《MP魔幻力量》

他們嬉皮饒舌曲風  前陣子還蠻強打的

神祕嘉賓丁噹與他們合唱了"Hush"  可惜沒有獨唱一首

  

  

  

111018-5宇宙人.jpg  

第3組是超可愛的《宇宙人》

主唱小玉每唱完一首歌  就重複 我們是宇宙人,我們退伍了

"花花"、"太空警察"、新歌"浪費一整天"

"要去高雄" 更是唱的我心花怒放朵朵開 拉砲.jpg  

花花的輕快曲風  讓我忙著搜尋場內是否有戴黃色小雞頭套的身影...阿酥在哪?  

這時有朋友過來打招呼  發現我沒有螢光棒就說要幫我買(大心)

還在納悶他是怎麼找到我的   一轉頭...咻...這熱血男兒已拔腿奔去 

 

 

 

 111018-6Fireex.jpg  

天色轉暗  藍色螢光棒來得正是時候

第4組就是歌快了一點的五月天   重砲《滅火器》上場

在地的高雄樂團  成軍12年還不太紅...主唱大人這番話讓人心頭微微酸

他拿出相機對著台下拍照:以後可以跟孫子炫耀,爺爺唱過5萬人的場子

跟大家約定到FB按個讚... 報告 我按囉!

"Fight Again"、"夏天結束以前"、"晚安台灣"、"海上的人"

滅火器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FireEX 

有實力的樂團  希望有越多人認識你們  加油!

  

  

  

第5組《布朗》 讓我很不爽哼.gif  

不斷逼大家跳起來  逼大家揮手  不夠熱情就滾出搖滾區

先生...您是哪位啊? 我才想叫你下台 紅牌.gif

這時候我已經尿液充滿  但為了噓他夾緊 (大錯)

 

 

 

 111018-7flumpool.jpg  

第6組是遠道而來的日本團體《flumpool》

還記得我尿液充滿吧!害羞.gif  逼不得已暫時離場

加上消耗過多體力   腳步不自覺往攤販區邁進

才7點多好多攤位食物已所剩無幾  看演唱會也是相當促進食慾的事

好不容易快排到我們時  雞排老闆喊出只剩20片囉

不會吧.gif 難道...這回不用搶票要搶雞排?

回到座位朋友說flumpool用中文感謝台灣對日本地震的幫忙

有點可惜錯過他們演唱了

  

  

  

111018-8MATZKA.jpg  

第7組是我相當期待的金曲獎最佳樂團《MATZKA》

"兔仔子"、"一朵花"、"十七歲女生的溫柔"、"青蘋果樂園"、"I love you no haha"

招牌雷鬼曲風  原住民特有的幽默  讓全場High翻天

主唱解釋I love you no haha 原意 我愛你不是開玩笑的

但寫的時候開玩笑英文不會拼  所以就haha代表 讚.gif  

全場大合唱的青蘋果樂園  也輕易測出大家的年紀(羞)

  

  

  

111018-9嚴爵.jpg  

第8組 相信音樂的王子《嚴爵》

 瑪莎情義相挺擔任伴奏  嚴爵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

"愛就是咖哩"、"我喜歡,不我愛"、"好的事情"

他的現場演唱出乎我意料的好好聽喔...

與神祕嘉賓品冠一起演唱台語歌曲"一支小雨傘" 

原來身為高雄人的嚴爵不會講台語 

提詞機只好將歌詞"咱二人" 翻譯成 "蘭嫩狼" 噗.gif  

中場品冠還模仿費玉清演唱戀愛ING ...一絕   




 111018-10李宗盛.jpg  

第9組 音樂大師《李宗盛》

除了五月天  我最最期待李宗盛 

 從沒想過有機會能聽見他現場演唱

渾厚充滿磁性的嗓音   配上動人的歌詞旋律   他詮釋歌曲的味道真迷人 

"生命中的精靈"、"阿宗三件事"、"讓我歡喜讓我憂"、"我是一隻小小鳥"、"給自己的歌"

晚風徐徐吹來   聽著音樂大師緩緩唱出生命中的故事  怎能不感動 哭.gif  

 

 

 

 

111018-3五月天.jpg   

壓軸是等了7小時再度登場的《五月天》

"DNA" 的前奏響起  全場藍色螢光棒齊揮舞

"愛情萬歲"、"盛夏光年"、"如煙"、"孫悟空"、"春天的吶喊"、"軋車"

"離開地球表面、"垃圾車"、"一支小雨傘"、"憨人"、"擁抱"、"突然好想你"、"期待再相逢"

12點時阿信還問團員們有戴錶嗎? 一個一個都說沒有

只有瑪莎回:你才表咧...拍手.jpg   大笑過後全場合唱憨人又感動充滿

這種內心激昂  眼眶微濕  還不忘用力揮舞螢光棒的大合唱

應該是五月天演唱最吸引人的地方吧!

 

 


 

111018-1犀利趴吐.JPG  

最後所有來賓上台大合唱   相約明年再見  

我回到家都凌晨2點了  有跑完馬拉松的錯覺

謝謝所有的表演者  辛苦加班的捷運人員、清潔人員、警察北北

本人特別感謝味全公司贊助犀利趴吐  贊助我免費的票 (明年比照辦理喔!ㄎㄎ.gif  )

謝謝送我螢光棒的李小誌  真是貼心熱血好男兒來著

這篇真的好長喔...有些曲目已經記不得

但我記著那晚的溫度、歌聲、感動

黑暗中那片閃耀的藍色海   漫天飛舞的煙花...

 

 

 

 


 

arrow
arrow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