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2.jpg  

還記得  那年生日

他下了班從台南飛車到我家門口

只為了12點整送上鮮花與禮物

第一個對我說生日快樂!

 


還記得  那年情人節

他有事無法陪我共度

偷偷拜託好姊妹帶我去逛街

為我戴上生命中第一條珍珠項鍊

 


還記得  那年

他喜歡成天繞著我轉

偷偷傻笑  還說幸福

 


還記得  那年的那天

他不聽我絕絕的話語

紅著眼求我  別分手...

 

 

 

 

我的前前男友結婚了...上個月

整理舊東西時 突然想起他

好奇的在FB搜尋他的名字

人海茫茫哪有那麼容易找啊 (敲鍵盤)

欸...想不到就是這麼容易

過了這些年  居然一眼就認出他的照片

映入眼簾的  是他塗鴉牆公布的喜訊  啊.gif  

當下的情緒  很難用喜怒哀樂形容

有種肚子悶悶痛痛的感覺...

邪惡的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他太太的頁面

想知道他娶的是什麼樣的女生

年輕貌美?溫柔嫻淑?還是孝順愛國路線?

結果...是個極低調的女生

什麼照片都沒有 都沒有 都沒有)))))

衰.gif我的巴豆悶痛...加劇  

 

 

 

 

我沒有難過  真的

當初是我背叛他

我猜楊宗緯苦著臉唱背叛時

他應該在心底咒罵我吧!

搞不好還拿針刺我的小草人...殺.gif  

只是頭一遭面對前男友的婚訊

還是有種奇異莫名的情緒

多來一手 大概就見怪不怪了 抽煙.gif  





默默衷心地獻上祝福

希望這個好男人得到屬於他的幸福與完整~

FB真是個比人心還險的地方

幸好   我沒傻到用本名註冊哼.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前男友 背叛 fb 結婚了
    全站熱搜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