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9天假期

吃飽喝足連麻將蟲都餵飽了

光明燈安太歲買樂透一樣都沒少

最棒的是有時間看影片和書

看了 失戀33天、翻滾吧阿信、追夢3DNA、大象的眼淚、家政婦三田

又再看了一次藍色大門、霸王別姬

我也不懂為何突然想起這兩部片年代久遠的電影

那晚  就莫名的翻湧...

 

 

 

 

看完了吳念真的 "這些人,那些事" 

翻閱時彷彿聽見吳導用親切的台灣國語聲調

緩緩訴說著生命裡的那些故事

哭了一場後  反倒輕鬆

眼淚會帶走所有的不開心

藉別人的故事落淚  也撫平自己的情緒

我喜歡讓人哭的書 哭.gif  ( 以前也愛讓人哭的男人撞牆.gif)

看完書後  再來個喜劇片

又哭又笑  享受雲霄飛車般的快感  

"深夜食堂" "罪行" "別相信任何人" 是下一波口袋名單

 

 

 

上週六2/4補上班  我沒去

壓根兒不曉得這件事 (發誓)

到週五下午看見朋友FB的留言

實在承受不住週末上班這種噩耗

我決定裝傻呼攏過去...你看不見我.gif  

結果週六11點多  馬的老闆來電

詢問客戶報價單的事   我用夢囈呢喃回覆後

他識趣地道再見  不好意思再打擾我

衝著這點  這禮拜都不在心底偷偷罵他了(我發誓)

是說  3/3又來一次補上班

再用裝傻伎倆  混得過去嗎?抽煙.gif  

 

 

 

P.S. 2天前的文章,至今我仍不知該如何下標題 (抓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