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16-1生日鹽  

台南安平  夕遊出張所  代表12月4日的生日彩鹽

特 徵:擁有大膽勇氣的人

含 意:個性、毅然決然、社交性

 

 

 

 

月初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北上面試

其實從接到通知就開始犯焦慮了撞牆2  

該做哪些功課?穿什麼?路線圖?

2/4歷經約3小時抗戰  邏輯測驗、面談

折損上萬個腦細胞

2/7部門主管通知我 被錄取了

我問『肯定有許多學經歷比我更優秀的人應徵,為什麼是我?』

部門主管「考量的有工作經歷、與主管應對.頻率、個性主動積極與穩定性」

驚.jpg被錄取真是出乎預料 

因為我並不覺得自己面試表現的好

 

 

 

 

錄取的消息  周遭親友都興奮地獻上祝福

對大企業充滿憧憬與期待

似乎只有我本人陷入更大的焦慮中  

傳產與科技業截然不同的企業文化

陌生未知的工作環境和挑戰

深知自己的不足與弱點   所以不安...  撞牆

相識多年的好友說「妳是我認識最沒有事業心的人,怎麼會去××上班」

語畢  我們相視大笑ㄎㄎ.gif  大概我長相很唬人吧!

看似鎮定  殊不知桌下雙腿顫抖

貌似專注  說穿了我只是在放空...

 

 

 

 

還記得頭一天上班的情景嗎?

這些天一直回想 仍舊記不起

同個職場待了6年多   不算短的時間

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人事物

路口的麵攤、每天打招呼的保全、連小七的店員

此刻  都令人格外想念

未來我應該沒機會再抱怨〝馬的老闆〞了  

對於我的新工作   他衷心地祝福並鼓勵著

很感謝他這些年來的教導  給予機會和寬容    

餵食的我白白又胖胖  感恩啊 哭.gif

 

新的一年  新工作  新職場  新挑戰

告訴自己鼓足勇氣  上緊發條  全力以赴 (邊沖冷水邊吶喊)

但...雙腿總不聽使喚~發軟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試 忐忑
    全站熱搜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