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一心二用的我

最近忙著感冒與補眠

本來想po漢來飯店43F海港餐廳的食記

貴族的價格   平民的口味

就...無限期擱置吧!

 

 

 

唯一的新鮮事  我加入非死不可了

從去年陸續收了好多邀請信

不過我都沒心動 挖鼻孔.gif

因為阿痞已經佔據我多數的時間

再者  我向來沒有玩遊戲的天份

這次都是carrie害的啦...

認識10多年  她從來不使用電腦

上星期通電話  她居然提起了facebook

不會吧.gif不會吧.gif 不會吧.gif不會吧.gif不會吧.gif不會吧.gif不會吧.gif不會吧.gif不會吧.gif不會吧.gif ×N

平時連開機都不會的人

居然背著我上非死不可

晴天霹靂)))霹靂)))霹靂)))

這種感覺就像另一伴瞞著你偷人似的

讓我好想知道臉書有什麼魔力喔!亮刀.gif

 

 

 

填了一堆資料註冊

幾天下來  搞出了農場跟水族箱

養了隻愛吃又不下蛋的母雞

偷菜偷寶物 還算得心應手

類似哞的塗鴉牆  傳來第一個留言

「 妳終於淪陷了.....哈..... 」 

我... 內傷.gif     秀子真是好姊妹啊!

 

 

 

開始覺得小無聊後 

我想到臉書的主要功能 " 尋人 "

老同學、舊情人、親朋好友、左鄰右舍 有名字都能找

輸入老同學的名字×××

驚.jpg 跑出460幾個

記憶中是清純素顏的臉孔

現在這堆髮遮面露酥胸 全認不得了

那改找舊情人敘敘舊吧!

○××   還是◎××   難道是#××啥.gif

怨.jpg ○○××... 我忘了他姓啥了

當年還信誓旦旦安慰人家

『 我會把你放在心底的 』( 誠懇貌 )

真是羞愧啊我 ~

還好我沒傻到用本名    他應該也不會找到我吧!

 

 

 

 

arrow
arrow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