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3剪刀手.jpg  

長長短短   纏繞在指尖

服服貼貼   溫柔的纏綿

一吋一吋   這就是幸福

 

 

 

週日家裡大拜拜

身為一家之主的我肩負重責大任

ㄋㄋ.gif  當 神 豬 !

大魚大肉全下肚後

神豬躺在沙發上動彈不得

『 好撐喔!我沒辦法去剪頭髮啦~ 』

(一面塞餅乾一面哀嚎的我說...)

「那昨天放假妳怎麼不去?」

(另一個現場正在洗廚房的霞姐回應我...)

 

『 昨天睡醒後覺得有點累,沒辦法去啊~ 』

 (使命必達  繼續消滅貢品...)

『 我的瀏海都遮住眼睛看不見了,明天可能無法上班喔 』

(老闆會欣賞這個有創意的員工吧!再塞一根捲心酥蒐李.gif )

「 那我待會幫妳剪好了 」

(女超人霞姐洗完廚房洗浴室,邊刷邊回應我...)

 

 

 

小板凳搬到院子

霞姐從工具包拿出專業剪刀

細細幫我梳著瀏海   輕輕抓起一把

喀嚓喀嚓  

過長礙眼的髮絲紛紛落下

再換一支打薄剪  仔細修出造型

午後徐徐的微風  帶我回到小時候

 

 

 

從小我的頭髮就是媽媽打理的

俏麗馬尾、可愛公主頭、各種辮子

再別上髮飾緞帶  三兩下輕鬆搞定

微微的自然卷  在沒有離子燙的年代

霞姐也能幫我吹直直 拍手.jpg

自從開始燙髮染髮

三千煩惱絲都是美髮院處理

十多年沒有讓媽媽剪頭髮了

我幾乎忘了家裡有個美髮師

這些年白白花了不少冤枉錢唉.gif 

 

 

 

「頭抬高一點」

『 別剪太短喔,會很矬!有一次妳就失手剪歪了..... 』

哈哈哈~說到小時候的趣事  我們倆笑成一團

殊不知  樂極就會生悲

霞姐手中的剪刀應聲掉落  不會吧.gif  在我腿上

『 媽)))))))))))))))) 』  皮厚肉粗還是有好處滴 

從這故事就知道

別跟手中握有利器的人隨便開玩笑! 

愛自意蛤~(撥瀏海)

圖片是電影剪刀手愛德華

剪刀落下的魔們 我就想到他

不過霞姐臉上是沒有刀疤滴...ㄎㄎ.gif

 

 

 

新功能   獻給手癢央的朋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草莓狗 的頭像
草莓狗

~ TiNg's ~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