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2-1.JPG    

前天回台南幫忙助選

第一次陪著候選人挨家挨戶掃街拜票

代誌真的不是憨人想的那麼干單

一整天走下來   我的腿...唉呦喂呀打滾.gif

 

 

 

 

週六不到七點就起床   比平時上班還早捏

回到學甲  9點興致高昂地整隊出發拜票囉!

那兒的人還真早起說 

要是在高雄市大家應該都還在被窩吧...睏.gif

每條巷弄街道住家商店都不能錯過

鞠躬、拜託、感謝、發文宣 沿路都沒停過

熱情的鄉親也很捧場支持

芍媽應該覺得很溫暖吧!

表示她平時的選民服務做的很扎實

 

 

 

 

這是我的拜票初體驗

整個過程都是那麼新鮮有趣

很盡責的幫忙介紹候選人

很認真的微笑鞠躬拜託

雖然有人一直糾正我的台語

(要說感謝不能說多謝  聽起來像刀射)

 但這種特殊的腔調也令人印象深刻啊!

居然有人說  如果我出來選會投給我ㄎㄎ.gif

芍媽還開玩笑說要開始栽培我當接班人...

這麼一來我該開始謹言慎行 

不能隨便在部落格罵老闆或說髒話囉忍.gif

 

 

 

 

一整天扎扎實實地苦行了6個小時

身體很疲累  心裡卻很充實

看見這麼多人熱心的參與

不分你我 分工合作

只為了成就一件事

好久沒有這種熱情澎湃的感覺

相信大家的辛苦不會白費的

親愛的芍媽一定高票連任~當選啦 讚.gif

 

 

 

 

晚上還有七彩霓虹閃爍的舞台

重金禮聘金曲歌王歌后及超偶幫來表演

一早有人跟我說請來賀軍翔蒐李.gif

結果  是賀一航...內傷.gif 

反差這麼大  讓人很無助

還好學甲幫傳了一桌酒菜

稍稍撫慰了我受創的心靈

謝謝帥哥李小誌開車送我回高雄

駕駛技術之好  我一路睡的好安穩喔!

咱們同個駕訓班   怎麼我的技術...淚奔.gif

  

 

 

 

為了掃街  我特地穿了平底鞋喔 ↓ ↓ ↓

101122-3.jpg 

不斷有鄉親問我   「你穿高跟鞋好走嗎?」

人客啊...這明明就是 平 底 的啊...

 

 

 

 

arrow
arrow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