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9.jpg  

還記得妳的第一次失戀

淚水  像水龍頭壞了開關 

怎樣都停不住

那時的我們不懂

原來愛情這麼傷人

 

 

 

 

縱使個性不適合  生活摩擦也不少

但有人陪著說話...

偶爾牽手過馬路...

累的時候有人陪...

為了這些不算高的要求

不斷在愛情裡妥協勉強

心疼傷痕累累的妳

聰明自負  果斷勇敢

每每爭了道理  總傷了自己

多談幾次戀愛  經歷幾次分手

再  面臨時

依然無法駕輕就熟 

 

 

 

 

一個人吃飯、睡覺、旅行

躺在偌大的雙人床上輾轉難眠

冗長的安靜令人倍感寂寞害怕

這種一無所有的孤單  才叫人心碎

分手沒什麼大不了的

難熬的是一個人生活的寂寞

 

 

 

 

今天的妳在做些什麼呢?

發呆、哭泣或是賴在床上用棉被擁抱自己

沒關係的  放自己一個失戀假期

親愛的 ~ 加油囉!

我無法承諾妳

度過這個低潮後的未來一切美好

但妳知道的   不管面臨什麼

我一直都會在...

 

我會陪妳罵完哭完再把妳逗笑

煮一桌下酒菜讓妳吃飯我喝酒

妳老人痴呆前我不換手機號碼

棒不棒... 

拼一朵永不凋謝的花  送花2.gif  送給妳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失戀 分手 寂寞 愛情
    全站熱搜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