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

開頭第一句是最難的

該用什麼角度  什麼用詞  什麼語氣

苦思3天3夜...決定跳過第一趴

 

 

 

 

3天3夜  除了苦思之外

我也過著相當忙碌而充實的生活

花了9個多小時一口氣將 "步步驚心" 看完

從深夜到天亮  老花散光都牙起來了

大清早電腦前披頭散髮頂著黑眼圈

陪著四爺若曦  哭得唏哩嘩啦嘩啦唏哩

那畫面真的很弔詭 不.jpg  

不過中視下週一完結篇 

我還是要再看一次(握拳)

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

若是生在古代  我也可以跟武松去打老虎了哼.gif  

 

 

 

 

一覺醒來天都黑了   我被揪去pub小酒館

這樣穿梭古今的生活真是太跳tone了我

不過當晚發生了有趣的事

隔壁桌十幾個死小孩在慶生 

桌上有凌亂的蛋糕  沙發上躺著2個睡著的小鬼

大概喝茫了不知天高地厚的嚷嚷

突然...就是那麼突然  

喝茫的死小孩說我們的人推了他 

攤手.gif真是人在家中坐   屎從天上來這麼莫名    

怒氣騰騰的要衝過來嗆聲   他的同伴們極力阻攔

當下  我真的很害怕很害怕

不是怕死小孩... 是怕我旁邊的大哥們被激怒翻桌啊!  放狗.gif  

 

 

 

 

災難電影中  歷經爆破打鬥或被恐龍、大白鯊追殺後

男女主角通常會產生情愫  以熱吻收場

新朋友大概覺得剛才很驚險

有驚無險後跟我來個愛的告白噗.gif   必勝 

殊不知我骨子裡住的是武松啊 (秀二頭肌)

甜言蜜語聽得我心底冷颼颼的

裹棉被.gif 不不...驚心啊!

 

 

 

 

另一件驚心

是我收到5位數的生日禮金

真是驚心 ~ 太精心了   送花2.gif 不會吧.gif chu.gif 轉圈.gif  拉砲.jpg  

灑花瓣小家子氣  改灑鈔票吧!

 

 

 

 

 

arrow
arrow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