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0白色康乃馨  

不斷想起 

妳最後一次意識清晰的跟我說話

催促著我  天黑了快回去吧!

那是預定開刀的前一晚

下了班我到醫院去陪妳...

但突如其來的心肺衰竭  嚇得大家挫手不及

之後在加護病房即便插了管

妳也不忘緊握我的手 

用眼角的淚水傳達妳的心意

 

 

 

 

那天 妳撐著等著

最愛的弟妹 女兒 孫子們一一來向妳道別

在他們離開後  安心放棄掙扎 

親自為妳更衣  送別最後一程

強忍著淚水 好怕妳放不下我們

所有的繁文褥節風俗習慣 

我們不願遺漏 不敢馬虎

祈求藉由這樣的儀式

能帶領妳到更好的地方...

 


 


這段時間收到許多朋友們溫暖的關心

還有議長、阿伯、親友、優秀的禮儀團隊 無私的協助

樂觀又堅強的家人們相互陪伴依靠

即便失去至親的傷痛難免

但流過淚後 

我們不會忘記微笑展開新生活

3/17阿嬤人生的最後一場典禮

為妳挑選最美的衣服、照片、鮮花

摯愛的親朋好友們齊聚一堂

莊重高雅  圓滿落幕

我覺得平靜心安  

相信  阿嬤是開心的

此刻應該與朝思暮想的阿公團圓了吧!

在另一個更好的世界 無病無痛無牽無掛

非常謝謝許多朋友的關心問候

你們的體貼與溫暖   我銘記在心...

 



親愛的阿嬤   我們會在天堂相聚~

 

 

 

 

arrow
arrow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