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淚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今晚有些不愉快

心情都蒙上層灰

在阿蘇家聽了瘋狂世界

跟著喊喊唱唱    似乎也有了出口

 

 

 

整理照片發現了這個

禮物九宮格

100527-1.jpg

不同的時間  不同的網友  不同的原因

送上滿滿的祝福

我最喜歡卡片

白紙黑字一筆一劃

彷彿都刻成了誓言

未必會天長地久

但那當下的心意   卻千真萬確

 

 

 

收過卡片、糖果、餅乾、小玩偶、假睫毛、面膜、手鍊、護手霜

都吃了 用了 也戴了

但讓我印象深刻的

卻是那不能吃不能用也不能戴的禮物

照片 111.jpg 

猜得出它的含意嗎?

去年生日那天收到這禮物

打開後  笑著笑著  眼睛卻越來越模糊

紫玫瑰  是黃騰浩演的戲

黃玫瑰  是我最喜歡的花

一朵朵折出12月4號  專屬於我的日子

 

 

 

每份禮物背後的用心

都值得珍惜

也許是出國旅行的伴手禮

結婚傳遞幸福的喜糖玩偶

某些節日精心挑選的卡片

還有看見文章裡我掉了一支假睫毛

就寄來一盒的貼心舉動(還附贈面膜)

謝謝每位用了心的朋友

今晚  這些照片治癒了我的不魯

讓我覺得暖暖的

不方便一一唱名答謝

免得又搬石頭砸腳

相信  你們會懂得我真心的感動 ~

 

 

 

批A絲

R小姐的無尾熊巧克力

來不及留下美麗的倩影

但我甜在心...妳懂得啦

 

 

arrow
arrow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