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妳在一起 

就像聽著BOSSA NOVA  

那麼輕鬆怡人

帶點傻氣笑點又過低

創意老發揮在成語上

但有種正面積極的能量

也有著感染他人的天賦

能認真的生活

並認真的玩樂

 

 

是妳老公給了最大的空間

發揮妳獨有的天真

揮灑妳專屬的幽默

是愛吧!

才能如此瞭解並成就對方

 

 

是我認識最愛美食的人

是我認識最愛旅行的人

是我認識最懂生活的人

是我認識最幸福的女人

 

 

加油喔 ! 純綠容

在未來的某一天

妳要來當我的好命人喔

所以妳要一直一直快樂幸福著 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