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了個特別的白色情人節

之前提過      我不愛情人節

但今天扮演配角卻恰如其分

紅娘的角色還挺討喜的~ 

 

 

女主角是最愛的霞姐

男主角當然是她男友囉

簡稱里長先生...ㄎㄎ

里長先生不是第一次來訪

印象中我家有重大聚會時

他總會「藉故」「剛好」「碰巧」出現

這點中年男子的心機很容易被識破

其實霞姐的鋪成也很老套

三番兩次不經意的提起他

殊不知她女兒我  除了有過敏體質外

還有豐富的敏感神經

好吧!就看看這齣戲怎麼發展囉!

 

 

前幾次男主角都是適時而短暫的出現

掉足觀眾胃口

而女主角也總是欲語還羞的帶過

好掩飾這情愫

復古戲碼在偶像劇當道的年代上演

顯得罕見而有趣

  

 

今天里長先生正好來我家附近開會

午休時間就順理成章的登門拜訪

因有公務在身無法久留

客套的寒暄過後就離開

晚上會議結束他又繞路來訪

紅娘開口『留下來吃晚飯吧』

男主角當然順應觀眾要求

上演家庭喜劇三人的晚餐

不可免的...

對女主角的賢慧廚藝讚不絕口

對紅娘我的美貌更是稱讚有嘉

對Honey也不忘疼惜呵護(只是Honey不鳥他)

除了小狗難以配合演出外

整個過程都是愉快融洽的

她的笑容像個開心的女人

這是身為女兒無力達成的

  

 

我喜歡他嗎? 不知道

因為父親是個模糊的角色

不過也不重要

對我而言      最重要的是

霞姐喜不喜歡~

霞姐快不快樂~

他對她好不好~

 

 

我真心的為她禱告

有個人懂她 愛她 珍惜她的人

因為     她很值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