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16-1.jpg  

今天起床    泡了咖啡

在桌上看見這個    我笑了 ~

因為  Tender 讓我心情好(雖然這照片不夠優)

因為  這報紙是份道歉函

它代表 I'm  sorry... Have a good day

 

 

對不起!sorry!真的很難發音

所以男人說不出口

他們會大費周章

用迂迴又愚蠢的方式      展示歉意

他把今天的自由時報放在最顯眼的地方

好讓我一眼看見Tender

也一目了然他的用心

下午還若無其事的打來問東問西

重點是「妳看到報紙了嗎?」

『那麼明顯,怎麼會看不見 』

「我本來要買蘋果的.但看見自由有黃騰浩.就買了.呵 」

『嗯... 』

這〝嗯〞深層解讀為       原諒與和好 

 

 

看吧!女人真的很好騙

但前題是要投其所好   

別自作聰明   適得其反

某一次他惹惱我

特地去排隊買了2袋爆漿餐包

想討好我

殊不知   那陣子我正在努力節食

只能眼睜睜看著爆漿餐包呼喚我

卻不能大快朵頤  這真是酷刑

所以  那次的道歉失敗   再多冷戰2天

這之後   他沒再買過爆漿餐包...

 

 

女人的道歉似乎容易多了

撒撒嬌  磨蹭磨蹭  都過得去

我指的磨蹭是摸摸臉頰、手臂、胸膛、

可別想歪囉!

讓他像個超人英雄似的解救妳

再附贈甜言蜜語

〝你真的好棒喔〞崇拜的眼神+拍手

〝還好有你〞 無辜眼神+嘟嘴

真的...殺很大...百發百中...

 

  

補一張黃騰浩好看的照片 心情好...

09051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