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08-1.jpg 

最近大家都在瘋卡打車

連怕晒黑的女生都去夜騎

還有人揪我...

終於擺脫爛桃花、怪咖了

但...我不會騎卡打車啊!

 

 

是誰說有些東西學過就一輩子不會忘?

上回在小墾丁渡假村

我就打破這種神話

ㄟ害...大腦的記憶體會自動delete

但我真的開始認真考慮學會

可惜周遭的朋友一直唱衰我

 

 

無情的芳「妳走路都會摔倒,騎卡打車摔死妳」...

親愛的秀「穿裙子騎,一定很吸引別人的目光」...

Mr.L「後悔了吧!當初還把車送人」

對喔...之前抽獎中的變速腳踏車送人了

頭獎喔! 作弊抽中的耶!...噓...

 

 

秀說我適合騎「牛奶車」

好怪的名字...

去拍賣找到了圖片

還蠻可愛的...純白的...有籃子喔!

可以載Honey出去兜風

但霞姐堅決反對

她覺得我摔死就算了

別折騰了Honey...

是他們太了解我...還是我做人失敗...

 

 

不管啦!先找台卡打車來練練吧!

如果有個像幾摳的教練

這樣騎卡打車就太浪漫了

(又不是月圓...花痴病又犯了...)

 

 

Randy等我喔 ~

搞不好哪天我們可以一起夜騎喔!

提醒我帶小護士跟ok 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