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產品上市公司忙的不得了

螞的老闆焦慮症又牙起來

成天碎碎碎碎碎碎碎碎碎碎碎碎碎碎碎碎念個不停

在我旁邊來回踱步是他減壓的方式

卻搞的我快神經衰弱 翻桌.GIF

 

 

 

 

好久沒下廚做菜了

這是我減壓的方式

從選擇食材到洗滌備料  烹煮調味  擺盤裝飾

完全自己可以掌控也全心專注

什麼都不管  只看著眼前的食材

紅燒魚、甜豆蝦仁、酥炸花枝餅、打拋豬肉、

滷豬腳、烏魚子、燙小卷、檸檬魚、涼拌海鮮、咖哩雞

一桌子十全十美... 

感覺到我壓力有多大了吧!亮刀.gif

110302-3.JPG 

其實這是為朋友生日準備的料理啦

三五好友齊聚大酌一番 

所有惱人的事都會煙消雲散滴

 

 

 

 

情人節過後收到遲來的小禮物

草莓手機套+草莓巧克力酥+草莓糖果

110302-2.JPG 

 謝謝貼心的Randy小姐喔

看見草莓的東西會想起我...大

它擺在辦公桌上讓我心情很美麗

我說啊   當初名字取錯了  ( 都怪傲俗俗踹.gif )

叫 鑽石狗 或 黃金狗

也許今天收到的禮物就不一樣囉....ㄎㄎ.gif

 

 

 

arrow
arrow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